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啦~

有沒有想我呢^^(滾##

這篇其實我很早就打好文了

誰知手機不給力啊ˊˋ

這篇背景是之前小道說三年後鹿晗&大牛會離開行星+那時候我心情沒有很好

偏偏我又頗愛馴鹿的

上國中壓力大的產物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些在痛的傷口彷彿在提醒我你已不在。

之前你還在的時候我身體從未痛過,即使痛,也一下子就好了。 

 有時候你無法幫我擦藥,你都會給我呼呼,那時候我都笑你幼稚,

明知道這沒有幫助癒合,但心裡總是甜甜的,很喜歡。

但現在連找燦烈哥也笑不起來了。

燦烈哥總是笑我太粗心,太容易受傷了,不管怎麼逗我笑,我都笑不起來。 

 在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不能離開你,就像是光和影的關係。

親愛的,你過得還好嗎?

我心裡突然冒出這句話。

我知道你離開我是為了你的學業,但是你知道嗎?

你卻在我心裡留下一個大空洞。

大學四年,你每次放學後都來找我們,但是每次看到你,心裡滋生的不是甜蜜的感覺,

反而是越來越疏遠。

我們回不去以前的時光嗎?

 

世勳啊,你過得好嗎?

我過得還可以,可是自從我離開你之後,我發現我每天都在借酒澆愁。

上完課,去錄影現場探班,然後就找朋友一起去喝酒。

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,還是去找別人一起喝酒,呵呵。

聽朋友說我每次喝醉酒說的都是你,詩心、世勳,哥很想你,很愛你。

 

我的思念會傳到你心裡嘛?

這是個好問題。

我不知道我在韓國念完書之後是要回北京還是回EXO...

我很害怕,怕我以後再也看不到你,心裡你的位置會被別人取代。

心只為彼此跳動,我們承諾的。

我的心留一個空位,Just for you

 

"昨晚在某路發生車禍,疑似是卡車車速過快導致打滑,對向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而撞上,

到醫院時已傷重不治,這位騎士是前EXO成員-鹿晗。"

我默默的關上電視。

但是我都沒想到伯賢哥在旁邊注視這一切,

一轉身,不小心的撞上他,瞬間眼睛蒙上一層霧氣。

"哥...鹿晗哥...他離開我了"

我很訝異我竟然能壓抑自己的情緒。

"我知道..."說完,伯賢哥就把我攬進他的懷裡。

"如果你要哭的話,就哭吧,我不會怪你的"說完,他就把我攬得更緊了。

 我的忍耐在一瞬間爆發了出來。

 

半小時前......

 

燦烈阿,你要我這樣做真的好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先打這些啊

我文寫太長=__=

 下次更的時候應該可以完結and會把這一小段嘀咕刪掉

Bye(#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崔孝涵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