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把檸檬的文刪了

對於之前等我更新的各位我只能說米安內ˊˇˋ

因為自己沒心再更檸檬文,而且我覺得我寫得很渣..

我暫時會以短篇和行星的西批為主

我更新的時間基本上會是寒暑假,平常我不太開電腦的

大致上就是這樣

-------------------(分隔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介.

姓名:崔孝涵(放心絕對不會是本名

破蛋日:2000/12/31

本命

男團 天命:INFINITE 女團天命:After School

       本命:B1A4             本命:Nine Muses

       副命:EXO               副命:AOA

我知道我女團擔的都很冷門

每團個人

天命:(男團)李成鍾、(女團)吳慧璘

本命:(男團)車善玗、(女團)柳世羅

副命:(男團)吳世勳、(女團)朴草娥

 

從新開始吧  

arrow
arrow

    崔孝涵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